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2011/10/16-小燕子取笑小蝎子篇:P

师姑,我觉得你很幸福。因为你有两个很可爱的小孩~

虽然不是很认识阿健,可是听你说他性格那么好笑,那么会逗你开心,应该是很可爱的啦。。哈哈~

今天要讲的,依然是符慧珊~你的公主。

你的公主有好笑到一种程度。
虽然她考试每次拿满分不然就是distinction(卓越等级),可是对于她在生活上的一些小细节,你还是不得不怀疑,她是不是那么厉害的?
就比如说。。
刚刚你的公主跑来跟我说,她那边好热。
我就想,嗯。可能她的桌子离风扇太远了,吹不到她。然后问她冲凉了吗?
她说冲了。
闲谈间,我猛然想起:
uncle不是已经买了冷气机给她吗???
我的天啊!你的公主竟然不会跑去开……

跟她聊生活的细节的东西,
有时不懂要气死还是笑死……

亲爱的师姑啊,
怎么办呢?
你这位傻得好笑的公主在26天后就要在马来西亚法律的见证下许配给你未来女婿咯,
可是她连冷气也会忘记用,怎么办呢?
哈哈哈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