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

2.1.2012-米奇帽子

他终于回来了

不变的,应该是头顶上永远有顶帽子。

不管出门或在家。。

***

在客厅里,
小草依然躺在她最熟悉的位子
他坐在她身旁
她滔滔不绝的跟他说话

人家说
他长得像小草
名字也有个“健”字
所以
是跟小草一样健谈
还有大方

是谁告诉我他很酷的?
他明明会跟很多人讲很多话
跟珊一样问很多好笑的问题
最好笑的问题是
他在我面前,指指我问小草
“不是说她很吵的吗?”

果然是小草最爱的宝贝
讲什么话都轻易令小草开怀大笑
连我也想笑

是的
今天要说的是
我看到小草开心的样子
因为她久违的宝贝健健回来了
小公主的弟弟回来了
小公主也很开心
因为她可以很大力的打他屁股了

哈哈
这是可爱的家庭 ^^

祝你们新年快乐
阖家健康平安快乐
小燕子在天上看
祝福你们哦~ :)

沒有留言: